Tay's Web Diary

星期四, 12月 21, 2006

TayThink --- 很多"第一次"的二零零六

二零零六年, 今年獻出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忙碌到有點像不能回氣的感覺, 特別是下半年的時候啊! 總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給我所愛的人(包括家人, 朋友, ...)
當中經歷的極喜也經歷極悲, 也作出很多第一次的, 如
1. 獨自在外地流落一夜
2. 係人來人往的天橋上喊起來
3. 擔帶
4. 寫Blog寫到喊
5. 入戲院睇戲, 竟喊到不能自制 (戲名: Click, 命運自選台)
6. 遊海南島
7. 令女孩子哭
8. 遊澳門卻不入睹場(聲明: 我不好睹)
9. 到馬場參觀(真的參觀了幕後現場賽馬電視製作)
10.到馬場"參與"女皇盃($40 --> $720, 聲明: um ... 我不算好睹吧!)
11.係廿一樓Checkin
12.住行政套房
13.參觀香港圍村
14.去香港迪士尼主題公園 (幸會史迪仔超勁又好玩, 遲d先up相!!)
15.製作MV (很爛的, 但卻有同學及老師欣賞~)
16.突然幫同學仔手參加電影比賽: 動畫組
[Project Number: Animation-AN/0131]
(Will be shown in Hong Kong Arts Centre in April 2007)
17.無端端當了半天的副導演
18.到國內政府機構辦申請
19.排隊搵偶長簽名(唔係PopStar, 係怪獸公司司創作Mike o既動畫師)
20.寫故事 (anyone interested to read, :P)
21.設計遊戲
22.寫數千字的英文文章, 關於Globalization同 Mobile Learning
23.在彌敦道街頭攝影
24.跟Mark Amerika 製作數碼藝術
25.在朋友一(K)結婚上當副攝影師拍下花絮
(拍下的照片[拍得不好]卻給八掛雜誌盜用[冇問過我, 重給我很大的麻煩])

26.幫朋友二(W)繪畫卡通人像作結婚短片之用
27.幫朋友三做伴郎(最後重要飲到割, @_@)

28.幫朋友四(P)做Wedding ceremony 設計invitation card
29.參加朋友五(K)的在超級豪宅Club house搞 o既婚宴
30.到朋友六(S)在九龍新酒店的婚宴
31.跑全馬拉松 (不過跑唔晒! >_<)
32.遊長洲賞櫻花
33. 睇軟硬show
....
衷心感謝各位陪伴我渡過這一年~~ :D + :'(

"...一五一八年,住在安波瓦的達文西病重垂危,熬過這個艱難的冬天,四月二十三日他寫好了遺囑,... 他在遺囑中寫道:「一日充實,可以安睡;一生充實,可以無憾。」"
Quoted from Art.Network.com.tw

今年每天一躂在床上就立即睡著了, 但是應該是睡眠不足, :P
無論如何, 但願我也能做達文西所說的~一生充實,可以無憾~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Have a Great 2007 w/ your ~~~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4 則留言:

匿名 說...

Oh ! It is my honor having chance to "join" a few times of your "1st times"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

Unknown 說...

Man, it should be my honor~
Thx~~

Con 說...

'經歷'了那麼多的婚禮,會否令你有所衝動呢?小妹是個婚禮迷,期待你倆的創意婚禮:)

Unknown 說...

'經歷'了那麼多的婚禮, 反而沒有衝動~
相反,我不想搞婚禮, 令人太累了, 太麻煩了~ @_@
不過, 十劃都未有一撇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