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一, 3月 29, 2010

TayThink --- 2010.04.04 | 復活節,我的受浸日!

[Facebook朋支, 請click Here 或 "查看原文"]

2010年4月4日,復活節,將會是我的受浸日!

小時候的我就讀基督教幼稚園早已知道復活節的由來,但總是給色彩繽紛的復活蛋、可愛的小雞和小白兔和美味的朱古力蛋所吸引著! 每次也只知道它將會是一個很快樂的假日!

由06年開始每個星期日返教會的崇拜,到08年11月23日的一個佈道會上,我決志信主!

再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報讀初信班和浸禮班讓自己對這個信仰和這間教會(家)更加了解,與此同時也對這個信仰更加認真!

受浸對我來說是一個深思熟慮和認真的個人決定!

今個復活節肯定比之前任何一個的都要快樂,但同時也比任何一個的都來得沉重!

可知二千多年前,耶穌基督是受盡侮辱、痛苦被人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眾人贖罪,以死來換取我們世人一個白白得來的救恩!

三天後,耶穌復活升天才有令天的復活節!

在復活節當天受浸,更別具意義! 因為就是要向眾人表明我要與耶穌基督同死同埋葬同復活之意,指的是「與基督聯合」(Union with Christ)。

今天我在此誠意邀請各位,在今個復活節下午參加及見證我的浸禮!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2 則留言:

Oldman 說...

恭 喜 !
兒 童 節 將 是 你 的 第 二 個 生 日 !

Unknown 說...

Thx, Man!
Yes, i hope i have many toys in coming those birthday,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