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四, 6月 28, 2007

TayThink --- 再見, 各位!


五年半, 在這裡工作五年半了!
系統上705個jobs completed!! (count from 04) 想不也想不到會在這裡工作這麼長的時間.
回想什麼吸引著我呢? 環境? 很幽美, 但交通不便! 薪金? 有減, 冇加! 待遇? 同事待我很好, 但冇得升! 想了又想, 最後我想而是各位對我照顧有加的同事, 現在該說是朋友了.

在這裡結識了不少朋友, 不論在工作上和人生上真的教導和幫助我不少!
打請辭書的時間, 真的依依不捨!

對我來說, 這五年多是自我懂事來, 人生中發生最多不如意的事, 也經歷我人生的轉捩點!
但也是因為這裡同事, 我的朋友, 家人讓我可以繼續走著, 走著~

雖說不如意的事不少, 但趣事也同樣不少啊!

1. 還記得第一日返工, 要拿著地圖到各分館做support, 像一個傻瓜! :(
2. 沙士爆發期間拿著兩個口罩到威院幫手設立臨時辦公室, 一下車大家就忙著帶上那兩個近乎透明的紙口罩, 心想打孖安全點吧! 超...傻瓜! :|
3. 在應當全港最吵的(我想)圖書館中, 常常進出地盤, 也與一班兄弟充當苦力! :)
4. 大塵得要帶著N95工作, 險些缺氧暈到! :D
5. "炒"server, 要通宵在辦公室內工作, 搞到要把會議室的枱當床睡~
6. 被封上有一個professional遞咪的稱號
7. 一年一度大停電(年年如是), 摸黑工作, 好有小偷及探險feel! :p
8. 在眾人面前獻唱, 重要"就"老闆唱英文!
9. 下著大雨, 在大埔道奔跑回office!! 點解!? 因為D車經過濺起的水花, 足足有八尺高! 包你全身都盡濕!
10.等穿梭巴士, 要等45分鐘!!!
...
回想起來這些也哭笑不得!
這些回憶珍貴, 也是給我的好禮物~
再次由衷多謝各位!! ^_____^
也多謝各位這一個月來馬拉松式的farewell lunch & dinner~

在此亦多謝, 朋友R今天送給我的這首歌! 我也把它送給你們~ 雖是意大利文, 但十分動人, 幽美~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我會返o黎探大家ga~ :D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告別篇做得很好啊 !!! 但最難得是找到生命中的叧一半 ~ 哈哈哈

祝 一帆風順 ^.^

Unknown 說...

多謝! 老師的祝福~~
你在新環境中也要努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