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日, 1月 06, 2008

TayThink --- 近來喜歡上的歌 [全因為你]



全因為您 曲/詞:西伯

常言道: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采因有您。人在世永恆何在?
或如流星閃耀掠過,是您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您伴我過渡;
歡欣裡,風光裡您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來擁我入懷——您是我神,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您,令我一生都佳美,您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您令我如鷹般高飛。


全因為您,令我一生都佳美,您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唯獨您是我拯救,我總不至死!
直到永遠,從心底讚美。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幾年前我都好鍾意聽呢首歌..."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皆美..."
如果你想聽多o的其他好聽o既詩歌..ask me la....
May God Bless u...

Unknown 說...

Then, it is good~
How about you introduce more to me?

匿名 說...

Thanks for posting my video. Nice to know you like 全因為你.

Unknown 說...

Hi Rebecca,

Glad that grabbed by u~
Nice to meet you~
Really thanks for uploading your video, otherwise i can't let my friends to know the song exactly~
:D

匿名 說...

Hi, Tay!

You are welcome! 全因為你 is a very nic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