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五, 2月 22, 2008

Movie/ TayThink --- How about CJ7?

新年時已看了CJ7, 終可寫下看後感!
CJ7可能令很多周生o既粉絲大為失望, 完全不像以往周生o既戲, 大家也不奇然會拿《大內密探零零發》來比較, 有朋友更說唔知它做乜! 完全唔好笑!! 只係俾小朋友看...

我也覺得它確與以往周生o既戲大大不同, 其實大家也同樣該察覺到近年他作品的不斷改變~
今次的改變對某些粉絲來說可說是過大, 但對我來說是可接受及預見~

故事簡單沒太多驚喜! 以往是抱腹大笑, 今次卻是會心微笑~
因為它不能令你抱腹大笑, 不斷說要兒子做個好人(好似看著成龍大哥o既賀歲片, :p), 不再是單單的搞笑片...

你大可說它不好看因與你的期望不符, 但我覺得它尚算轉型成功!

但卻因這樣簡單o既故事結構才能帶出他倆真摰的父子情, 我愛看小品所以接受周生這次的講故事方式, 而且它更是第一部周生o既戲令我落淚, 聽說十個女生看了九個落淚~~ (沒那麼多吧!? :p)

我高興看見周生對自己小時各事件的懷念, 也能堅持以最簡單的方式表達~

而那裡令我落淚就正正是小男(女)主角的對白:"老師,對唔住!你走啦! 你唔好入哩! 我覺得好眼訓..."
這段對白太真了吧!
小孩不懂如何接受這個事實, 只能逃避, 傷心的心情又覺得對不起老師, 不知所措 ... 多複雜的心情~~

正如李安所說: 只有"真摰"才能感動人... 周生今次感動了我~

無論如何, 周生, 我撐你! 繼續期待你的新作~~ O^____^O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3 則留言:

Oldman 說...

I still haven't go to watch it yet
:P
May be wait for the DVD or BluRay
:P

Unknown 說...

Wow! u have a BluRay player already!!??
Great!!

Oldman 說...

Not yet ah !
But soon ...
Since, Toshiba will discontinue the HD-DVD la
HD media war is over !
BluRay is the winn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