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六, 7月 04, 2009

TayThink --- 三年了 ...雖不同了, 但卻沒變

三年前今天的清晨, 電話響起來, 整個人立即從床跳下來, 衝著地接這個心知緊急但不願接的電話, 心卜卜的跳著, 知道將會聽見一件不想聽見的事, 手抖震地接起聽筒, 聽見傳來她哭著的聲音 ...

當天, 天空與我的眼晴一樣像沒有停下地下著濛濛細雨(也像今天一樣)...

這三年還覺得你沒離開過, 但不知多少次想著如果你在場會多好? 如果你在大家會怎樣?

沒有一刻忘記你, 明白天父為何要我還活著, 同時感激祂每天也讓我活在今天, 感激祂讓我成為你地上的兒子!

三年來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 讓你愛的人更好, 但看來不少地方也退步了. 但仍然沒忘記你對我這樣簡單的期望, 努力地生活, 不奢望自己有多偉大的成就, 只期望某天有人稱讚地說:"這個o麻? 這個便是(你)的兒子!"

永遠懷念你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