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一, 6月 02, 2014

再見了!我們的紅娘貓,我還沒收下的嫁妝 - 陳波波大少 [TayThink, TSL (Tay's Spiritual Life), ]

陳波波大少
波波是一隻香港花貓,它該是02年冬天在火炭的街邊出世,大該三個月大的時候,MyV 就接牠回家,成為一隻足不出戶的家貓了。 波波不愛嗲人,但卻很貪吃、每夜到開飯的時候就會喊著你要給牠開飯!到晚一點時,就喊著要吃點心,少給牠一粒點心,牠就立即投訴你,到清晨(零晨四時)又喊著要喝水、吃早餐! 


波波也不懂裝可愛,不少人家的貓咪,喜歡人抱抱,但波波卻很不喜歡,抱起牠兩、三秒就哇哇叫!


 波波有時也蠻惡的,有時不開心就會出爪抓人,又出口咬人。 

當時,還未與MyV 拍拖,知道牠這樣百厭,我就送了一隻能張開口的鯊魚毛公仔手偶給MyV對付牠... 


在我們結婚自己製作的動畫短片,波波更擔當男主角!

婚後,好幾次嘗試把波波由岳父家捉回自己家也不成功⋯唯有讓這份嫁妝留給岳父照顧⋯ 

岳父大人其實又很疼錫牠,夏天熱就特意買竹𥱊給牠,冬天凍就連自己的羊毛衫也給牠蓋上。波波也是最聽岳父話,一叫牠的名字,就往岳父處跑過去,由於岳父已經退休,波波在岳父家也不錯,至少牠不用每晚等我們很晚放工回來才有吃的。 

近這個月來,波波身體變得很弱,今天(6月1日),一家人到岳父家做節,波波弱到不能行走,就是躺在地上,輕輕地揮著尾巴,我唱了兩篇《天父領我》給牠,牠也不肯入睡,直到我們所有人也吃過飯離開了,牠才悄悄躺著離開了⋯

 。・゚゚・(>_<)・゚゚・。 

我相信波波必會到天父爸爸的懷裡,我們的紅娘貓、這份還沒收下的嫁妝,讓我們在天國再重遇時,再次讓我給撫著你軟軟的背背毛毛吧!


(´ー`)

2 則留言:

Christina Lau (Devilangel Travel Life) 說...

我在你們結婚那天...都想見牠一面,可是牠閃埋左...!!
祝牠另一地方生活快樂!!

Unknown 說...

是的,牠怕吵的,很愛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