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四, 5月 10, 2007

TayThink --- Hi! 大白燦~ 你真的這樣想的嗎?

MyV's 貓 - BallBall由MyV介紹我幾本關於一隻貓o既書, 其中一本是叫大白燦的思考藝術~
大白燦是作者 - 鍾偉民養的一隻白貓, 書一點也不厚, 而且, 一半是postcard, 拍著大白燦同佢朋友阿花的照片~~
作者嘗試代入貓的角度去思考, 看東西~~
有些句子也很趣的來與你分享一下
在黃蜂, 蜘蛛, 壁虎和你主人可愛的小兒子當中, 你應該知道誰是最有潛質的恐怖份子. => Toy Story o既 theme~~

不要抓傷主人的情人, 別忘了, 你有點綴他們那段愛情的責任. ==> You must pay back! :)

貓活著, 是為了被愛; 所以, 你必須可愛. => 我想到"可愛女人的歌詞"

人類愛貓, 是愛貓有一點點反叛.
但要記住: 只是"一點點", 不能多; 多了, 會刺激他們去養狗.
=> 不錯啊!! 男女朋友也是一樣啊!!

在最乾淨的地方, 我是我; 在最骯髒的地方, 我仍是我.
上等貓吃下等貓糧, 不會就變成下等貓.
=>人也一樣啊~~

值得思考啊~~~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