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五, 3月 14, 2008

TayThink --- 流感肆虐

流感肆虐!!
每年都會有出現的流感潮, 想也想不到今年的嚴重程度會導致三位的小朋友失去生命, 牽連甚廣!!~
:{
更想也想不到它嚴重到令全港的幼稚園及小學須要"緊急"停課! O__0
全世界, 不論家長, 學生, 老師也變得"緊急"!
"緊急"開會, "緊急"對策, "緊急"應變, ... 大....... 大 混亂!!!

更萬萬想不到這個"緊急"會影響到我自己的畢業計劃!
-________-"



記得多年前對流感沒有多大認識, 不幸中了流感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中了"雪梨"種流感, 當時頭暈暈, 也只答了醫生一句"哦!", 就取藥回家休息!


朋友問及我的病況我答他: "還好! 現依時吃藥! 醫生說我中了'雪梨'種流感!"
朋友立即大笑"哈哈! 咁你下次會唔會中埋'芒果'種或者'蘋果'種流感呀!"
當時我一呆了呆, 心諗"係喎! 會不會中其他的生果種呢?"


後來才知這是地方的名稱不是生果的名稱! :
雪梨種即是澳洲的悉尼! (原來係咁!)

現在的病菌太厲害了, 有人說是因為完球的氣溫變暖令病菌變強!
我想除了這個原因, 可能是現時地球一體化! 不同地方的人往往返返, 帶動病菌也地球一體化吧!!

大家要注意健康, 強壯自己才是治本之道!

齊來對抗流感!!!! O^____^O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