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四, 5月 08, 2008

TayThink / Toto --- 新朋友

縱然要忙著完成畢業報告(整個月也是朝九晚零一/二的工作模式, 最終更通了兩晚頂算是完成了主要o既部份, 還欠月中的present就搞掂這個三年的課程了~~), 上週末也要抽了Lunch時段去看看這位新的女性朋友!!

我們不是玩line或玩msn認識! 是因為我認識她的媽媽 --- 老朋友J, 當然也不是去相睇啦! 哈哈~

她叫妹妹, 灰銀色的英短(小胖)喵喵~ 她是我生平第一隻會主動接觸我的喵喵~ 其實,在我記憶中, 我生平只與四隻喵喵有較親密的接觸(一隻當然是MyVo既中短* BallBall) :P

我一看見她把手一伸, 她就過來嗅著我, 接著把面擦著我的手掌, 還不停的哄著我! (我們最後叫她姣妹! :P)

好可愛啊! o^_____^o

今次探訪她, 全因我要送一把老遠從美國(因為香港只看見該牌子狗用的款式)訂回來的貓梳子給她(其實, 是她媽媽的生日加新居禮物, :P 好慳皮, sorly~)!

我們當然也買了一把給BallBall, 替他梳毛時, 他又時喜歡時不喜歡!? 但可能他始終是中短喵*, 所以效用不太大!

>___<# 

看看自己剛被妹妹擦過的手掌, 我想今次該滿好玩了~~ 因為她的一擦, 我的手滿都是毛了~
 -________-" 

艱辛的打開了packing後, 妹妹媽媽一梳! 少見多怪的我就立刻"嘩"了一聲! 被梳下的毛子比BallBall的多好幾倍(或該是好幾十倍)!!!
o____O

她媽媽不停的替她梳著梳著, 妹妹的樣子看來滿享受! 輪到我拿著梳子時, 她已急不及待的把臉擦著梳子~

我們更把梳下的毛子製成"毛波"給她玩~ 她就追著"自己"的毛球來玩起來~ 很愛這個新的玩具~
哈哈~~

她更留意到另一個新玩意, 我的布鞋!!!
 O_____O

多愉快的Lunch Break! 妹妹, 期待下次探望你見面啊!


PS: *中短喵係乜貓? 即係中國短毛喵! 即係花貓o羅!!!
 哈哈! 我作o既名稱, 問你噴血未!? 哈哈!!! :D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開心我個囡可以o係你個blog到粉墨登場!好似見到自己個囡上台表演咁開心...haha! 不過睇睇吓...點解我係老朋友J?我唔係介意"老朋友"三個字..而係..我叫Joey呀!仲有個blog o架,得閒黎睇下...仲有,得閑過黎搵我食飯,帶埋你gf上黎探我個囡啦!!

Unknown 說...

Haha~ cause not everyone like me to post their real nam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