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s Web Diary

星期一, 7月 28, 2008

TayThink / Travel / Toto --- 2008 US + CA Trip Day 10

多倫多



[Click "View Album"去睇細相(Thumbnail Mode)同相片註解]

今次讓我踏上美加之旅的主要原因, 是想替完成未完的心願, 來這裡探爺爺. 而我當然也很想探訪這位"好桔"老人~

一如我們想像, 爺爺老早就待在他家門前等著我們, 我們也提早半小時去到他哪兒.

爺爺看見我們當然高興得不了, 捉著我們去看他的後花園! 這裡種滿了不同生果, 如車厘子, 西梅, 啤梨, ... 爺爺以前種的冬瓜更大得, 登上了當地的報紙~~ 好勁o架!

O^________^O

跟著, 我地一起去o左飲茶, 行了爺爺平常去的mall! 估不到我們兩爺孫更會一起去買加拿大o既六合彩, 有成2.5億港紙架!!! :O

就是這一個短暫, 溫馨而簡單o既探訪, 我已覺得心滿意足了~

不知, 我們與爺爺會不會再有相聚o既時候, 但不論何時, 不論何地, 我也會永遠掛念您與他啊~~

走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哭, 但我強忍著~
因為, 我不會讓你擔心我們, 我心中永遠的"好桔"老人~~



Start from 2006 ... Free Counter

沒有留言: